嘿!你有一群室友待签收!

湘潭大学商学院
2018-09-22 22:45 浏览量: 1823

室友,请多多指教!

#驿站快递#

您的商驿包裹一群室友到湘潭大学菜鸟驿站啦,请19:00前凭取件码真诚友善领取!

湘大女寝篇

为了做室友专访,驿站小记者决定从身边的同学下手,于是惴惴不安的走进了隔壁宿舍,开始了一段奇幻之旅。详细情况请看小记者下寝记。

据说这是一个叫飞天小女警的寝室

驿站小记者:请问你们宿舍有什么难忘的有趣的故事吗?

宿舍成员A:我们没什么故事啊,这里就是住着一群傻子。

宿舍成员B:谁说没有了,我们宿舍的傻子们可有故事了,上次我们宿舍一起看咒怨,某人都吓得躲厕所去了;还有那次我们一起逛街,某人看到漂亮的小姐姐,差点冲上去要qq号了。

驿站小记者:所以你们还是有很多故事啊,只不过没把这些故事当故事吧。

其实和室友的日子就是这样吧,当别人问起关于室友的故事时,你的第一想法就是:就是一群傻子啊,有什么故事?但是,当你认真回想起昨天,前天,前几周,前几个月时,发现全是与二缺室友的欢乐日常。

外校女寝篇

为了寻找更加广泛素材,小记者找到了坐标位于同一个省份的老同学 ,并对她进行了线上采访。大家小心,前方照骗高能预警!

驿站小记者:老同学,你和你室友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吗?

老同学:也没什么有趣的事啊,一开始就是尬聊,自我介绍什么的,后来军训排节目,我就和她一起排tfboys的舞蹈,现在就是一起尬舞了啊,哈哈哈。

驿站小记者:相信你们现在是真爱了,毕竟这么辣眼睛的照骗都敢发。

老同学:哈哈哈,怪我魅力超凡,有魅力的人就是到哪都能交到朋友啊。

对于新生而言,刚入住宿舍时总会有种人生地不熟的不安,但是过了几天,可能由于共同的爱好或语言,室友们总能结为朋友,打得火热。没错,从尬聊自我介绍到一起讨论小哥哥小姐姐只要一天;对于老学长老学姐而言,室友不仅仅是朋友,还是家人,是能睡同一个枕头,喝同一杯水,说同一个口头禅的损友,经历了一起熬夜追剧,一起写作业吐槽,一起打球夜跑的室友在他们眼里已经没有任何滤镜,可能还有点中二,可在他们眼中,也只有这么接地气又有趣的室友才“配”得上他们。

湘大男寝篇

可爱的男孩子将出现,请大家做好预防。男寝篇将由主人公倾情写出一封致室友的告白信。

这世界上似乎有一种引力,它的施力物是缘分,茫茫人海,似乎就有那么神奇的一个作用力,让320这个空间维度多了因缘分而结识的生命。男生,也许没有女孩子爱聊的天性,但会有同一种感觉让我们心照不宣,可以是球场的挥洒汗水,可以是一把吉他,一段歌曲,一个音符。我们愿同行在一条路上,从白天到黑夜,从理想到现实,照亮彼此。

外校男寝篇

是的,为了素材,小记者又丧心病狂的骚扰了高中同学,询问下面这位帅气的男孩子关于室友的看法。

驿站小记者:嘿!老同学你好啊,想采访一下你对室友的看法。

老同学:室友嘛,如果是说他们的话,我希望他们在寝室打电话小声点,不要吵到别人休息,玩游戏看电视什么的戴耳机,体谅一下别人。

驿站小记者:嗯,室友是要学会彼此谅解,彼此尊重的吧。

老同学:对啊,大家都是长得不怎么好看的人,要学会彼此包容。

驿站小记者:excuse me?兄台这话就有些不厚道了吧。

一群互不相识的人,来自不同的地方,有着不同的习惯。这样一群人住同一个屋檐下,难免会有各种摩擦冲突,可是这些矛盾并不该成为室友的隔阂。我们应该学会怎么解决矛盾,怎么形成良好的人际关系,我们应用这些矛盾历练自己,成就一个更优秀的自己。风雨会有,彩虹也会有,解决矛盾,我们会看见室友都是一群富有魅力的人。或许你嘴上仍然嫌弃他们,但心里却是有了认同和赞赏。

总结篇

经过小记者潜心的调查,发现室友关系可由以下图片概括:

初中老师说,初中的友谊最纯洁;高中老师又说,高中的友谊最纯洁。但其实我们很多人在初中和高中都收获了不算纯洁但绝对难忘的友谊,或许老师们真正想表达的是:把握当下,珍惜眼前。

现在在我们眼前的,是我们的大学室友。室友可能承包了你的笑点,也可能刷新了你的三观,但无论如何,大学四年,我们将和室友一起经历成长,这个奇妙而悄无声息的过程中不仅仅有欢乐,还有纷争与矛盾,但我们也正是在纷争和矛盾中学会互相尊重,彼此包容,最后共同走向成熟。室友,大学四年,请多指教!

如果有机会对室友说句话,我希望那是六个字:苟富贵,勿相忘!

室友,已签收!

编辑 汪锰雪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