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大MBA|【活动邀约】校友终身学习讲堂—走进深圳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23-03-13 08:47 浏览量: 2854

亲爱的校友:

当你们完成既定学业,带着厦大MBA的烙印,在职场继续征战时,也许多了一份从容;在驰骋商海时多了一份坚持。为了给校友提供更广阔的平台与可持续性的知识结构提升,

厦门大学MBA“校友终身学习计划”,旨在向所有MBA校友提供最新的学习资讯,通过课程旁听、终身学习讲堂、各类讲座、企业参访、游学等形式为校友打造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学习平台,它将MBA的学习时间向毕业后延伸。

人的成长就像植物一样有个时间表,春种、夏长、秋收、冬藏。若想获得最好的收成,无论是谁,都该在最好的时光里,汲取阳光和水分,扎根发芽,努力生长。

3月18日下午,厦门大学MBA校友终身学习讲堂将走进深圳,听厦门大学周昌乐教授跨界论道,科学走进人文,品悟西游从治心方法的角度,发掘《西游记》有关修心养性的思想与方法。

人生如西天取经经历一样,就是一场修行,遭遇的磨难、困境或问题,在所难免。快乐的本源就在于战胜磨难,突围困境和解决问题的过程之中。在此过程中,重要的不是这些磨难、困境和问题,而是学会积极面对它们的心态,千万别让负面的情绪障蔽了自己的善性、让错误纠结的观念迷惑了自己的智慧。

与名师相约,品悟西游

嘉宾介绍

周昌乐

教授

周昌乐,1990年毕业于北京大学理论计算机科学专业,获理学博士学位。现为厦门大学人工智能系教授、哲学系兼任教授,福建省人工智能学会理事长。长期从事人工智能及其多学科交叉领域的研究工作。目前主要开展心智仿造(意识建模、脑机协同、机器歌舞)、圣学发明、心法实证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先后被聘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基础数学、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中医诊断学、哲学等五个不同学科门类的博士生导师。目前担任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理事、福建省人工智能学会理事长、清华大学智能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浙江大学语言与认知研究中心学术委员、厦门市信息化专家组组长。

活动安排

讲堂主题:品悟西游导论

活动时间及形式:

3月18日(周六)下午14:30-17:30

线下形式

报名时间:3月11-3月14日

活动地点:“小荔饺子梦工场·深圳旗舰店”(地铁2号线“海上世界站”C出口上来进入停车场直行100米即到自驾,可在腾讯地图搜索“小荔饺子梦工场”,开进停车场后右拐行驶100米即到)

报 名

在厦门大学MBA校友小程序开放报名。请扫码注册MBA校友小程序,待审核通过,进入小程序“终身学习板块”,点击“校友终身学习讲堂·走进深圳-《品悟西游导论》”链接报名。

报名结束将短信通知报名成功校友。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