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大MBA|【活动邀约】校友终身学习讲堂—走进有福之州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23-03-01 21:55 浏览量: 2593

亲爱的校友:

当你们完成既定学业,带着厦大MBA的烙印,在职场继续征战时,也许多了一份从容;在驰骋商海时多了一份坚持。为了给校友提供更广阔的平台与可持续性的知识结构提升,

厦门大学MBA“校友终身学习计划”,旨在向所有MBA校友提供最新的学习资讯,通过课程旁听、终身学习讲堂、各类讲座、企业参访、游学等形式为校友打造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学习平台,它将MBA的学习时间向毕业后延伸。

人的成长就像植物一样有个时间表,春种、夏长、秋收、冬藏。若想获得最好的收成,无论是谁,都该在最好的时光里,汲取阳光和水分,扎根发芽,努力生长。

3月12日下午,厦门大学MBA校友终身学习讲堂将走进有福之州,听央视《百家讲坛》主讲人、厦门大学管理学院MBA中心傅小凡教授讲哲学与人生——建构心灵家园。我们如何超越世俗与苦难给心灵以家园?在追求真善美的路上,如何达到心灵的自由之境?

在文化古巷里,与名师相约,重温课堂

嘉宾介绍

傅小凡

教授

傅小凡,厦门大学管理学院MBA中心教授、博士生导师。央视《百家讲坛》主讲人。

主要担任中国哲学、伦理学、美学、中国文化、商业伦理与企业社会责任、中国管理思想史、中国管理哲学、企业文化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近年来出版《晚明自我观研究》《东方微笑》《社会转型与道德重建》《宋明道学新论》《祁山遗恨》《神话溯源》《李贽哲学研究》《闽南理学的源流与发展》《朱子与闽学》等专著,在国内外专业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50多篇。

2014年3月,在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主讲《崇祯那些年》,2015年7月主讲《大明疑案》,2015年10月,主讲《走近朱熹》,2016年7月主讲《大明疑案》下部;2017年8月主讲《国宝迷踪》第一部;2019年1月,主讲《国宝迷踪》第二部;2020年7月主讲《国宝迷踪》第三部;2021年11月,主讲《国宝迷踪》第四部。2022年12月,主讲《中华史话·明朝篇》。

活动安排

讲堂主题:建构心灵家园

时间及形式:3月12日(周日)下午14:30-17:30,线下形式

签到时间:13:30-14:20

地点:守正学堂

福建省福州市三坊七巷衣锦坊21号:华福证券国家级投资者教育基地

报名:将于2023年3月1日15:00在“厦门大学MBA”校友小程序开放报名,历届厦门大学MBA校友、同学,届时请进入小程序“终身学习板块”,点击“校友终身学习讲堂·走进福州-《建构心灵家园》”链接正式报名。

报名结束将短信通知报名成功校友。场地有限,先到先到。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