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大MBA丨校友旁听课程(第二期)2月课程报名开启!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23-02-15 22:47 浏览量: 5059

“校友旁听课程”是厦门大学MBA中心推出的“校友终身学习计划”的一部分,通过开放学院丰富的教育与学术资源,帮助校友重返校园,点亮内心的火种,进行知识再充电。

2023年春季学期校友旁听课程现已开放,校友们,准备好一起重返“厦园”吧!

校友旁听(第二期)课程

02月

《证券投资学》屈文洲

《项目管理理论与实践》曹慕昆

03月

《兼并与收购》罗进辉

《人工智能与未来管理》周昌乐

04月

《供应链战略》许志端

《资本预算》黄兴孪

05月

《税收筹划》李成

《商法》朱炎生

07月

《金融衍生品:原理与应用》刘杨树

《供应链与物流管理》计国君

温馨提示:

此轮报名仅开放2月旁听课程,其余月份课程将于开课前陆续开放,敬请留意!

旁听须知

课程旁听名额仅对厦门大学MBA已毕业校友(2019级及以前,答辩通过)免费开放

每门课程开放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未参与过课程旁听校友优先)

应自觉遵守课堂纪律,不迟到不早退,每次课缺勤1小时以上者记一次缺课。因故不能上课者,需提前办理请假手续,否则按旷课处理。缺课次数超过课程考勤规定,或违反课程规定的校友,1年内无法再申请旁听

校友参与课堂学习、遵守作业提交要求,但无需参与课程考试

课程结束,校友有义务对课程效果进行评价

最终解释权归厦门大学MBA中心所有

旁听课程

课程名称:证券投资学

授课老师:屈文洲教授

授课时间:2月18日、2月19日、3月4日、3月5日、4月1日、4月2日

课程名称:项目管理理论与实践

授课老师:曹慕昆教授

授课时间:2月18日、2月25日、3月4日、3月5日

温馨提示:上课时间以实际通知为准

报名对象

厦门大学MBA历届已毕业校友(2019级及以前,答辩通过校友)

报名方式

2月两门旁听课程将于2023年2月15日12:30在“厦门大学MBA”校友小程序开放报名,届时请进入小程序“终身学习”板块,点击“校友终身学习计划·厦大MBA校友旁听第二期2月课程报名(证券投资学)”或“校友终身学习计划·厦大MBA校友旁听第二期2月课程报名(项目管理理论与实践)”链接正式报名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