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大MBA|【报名】学者论坛:你身边的行为金融学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22-11-23 15:00 浏览量: 1755

厦门大学MBA

学 者 论 坛

本期主题

你身边的行为金融学

本期嘉宾:罗妍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金融与财务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2010年获得香港大学金融学博士。研究领域包括行为金融、公司财务、资产定价、中国资本市场特殊问题等,在国际重要学术期刊发表十余篇论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上海市晨光计划、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等十多项纵向及横向课题。担任SSCI期刊Research in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d Finance副主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通讯评审、香港研究资助局(RGC)研究基金外部评审、以及多家上市公司独立董事。多次接受《经济观察报》等媒体采访,并受邀担任第一财经《解码财商》、《来点财经范儿》以及钛媒体《华楠直播间》栏目嘉宾,与大众分享对资本市场的思考。

讲座简介

了解行为金融的发展历程,探究我们的思维缺陷,感受认知偏差对投资决策的影响。

讲座信息

讲座时间:11月26日19:00-21:00

讲座地点:嘉庚一404教室

报名方式: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

报名时间:11月22日17:00-11月23日17:00

厦门大学MBA校友、同学报名

线下名额90人(按报名先后顺序)

线上直播:开场前通知会议号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