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喜讯|连续14年蝉联全国第一!厦大EMBA再获殊荣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19-10-14 11:31 浏览量: 9906

MBA中国网讯】2019年度《经理人》杂志“中国最佳EMBA”排行榜最近公布,在学员评价分值版块,厦门大学EMBA蝉联全国第一,综合分数位列全国第五,中国院校EMBA“五朵金花”实至名归。

自2002年创办以来,厦门大学EMBA经常受邀参加各类独立第三方机构对全国EMBA项目的评选。其中,“学员满意度(学员评价分)”至今已经连续14年蝉联全国第一。

厦门大学EMBA中心主任李常青教授认为,学员满意度取决于教学质量!厦大EMBA的管理团队非常注重学员的满意度,在中心看来,学员满意度是衡量厦大EMBA师资、课程质量、教学管理、校友平台等各方面的核心标准。

为此,中心不惜重金,从全球范围严格筛选聘请讲师名家,不断更新课程内容,提高教学管理服务水平,倾力打造优质校友平台。学员满意度全国第一的成绩,正好说明了同学们对厦大EMBA各方面坚持和付出的认可。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叶建明教授对于厦大EMBA的发展提出:“回归教育本质,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培养适应新时期需求的企业学生,实现‘第二曲线’新的发展格局。”

——《经理人》杂志

《经理人》杂志是国内最早关注中国EMBA教育的财经管理类期刊,见证了中国EMBA教育的起步、发展、转型、再发展,最早推出国内财经管理类期刊行业第一个针对中国EMBA项目的评选榜单,并一直持续推出至今。

今年的“中国最佳EMBA榜”所蕴含的意义,实际超过榜单本身。经过近20年的发展,国内大部分EMBA项目,在管理学科、知识、工具上,已经形成成熟的课程体系,甚至在如今的科技推动之下,大部分EMBA项目开始进行多学科的融合。现在,国内大部分EMBA项目开始转向对企业家思想、素质的锻造,这对于净化中国企业家群体环境,以及提升和推动企业群体的健康力量将起到积极作用和价值。

编辑:

(本文转载自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