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喜未落,风起再扬帆——厦大MBA中心召开新学期行政工作会议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19-02-18 00:00 浏览量: 1686

MBA中国网讯】新春喜未落,风起再扬帆。新学期来临之际,为了更好地推动MBA中心的行政工作,2月16日,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召开新学期行政工作会议。

会上,MBA中心全体行政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岗位情况,从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岗位现状的问题分析、建议和规划,以及对中心工作的意见建议等方面畅所欲言。

MBA中心副主任吴翀教授对分管的教务和国际商务工作做了总结和规划。

MBA中心主任屈文洲教授对本次会议上大家的发言给予了肯定,认为这是一个有战斗力的团队。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厦大MBA应在学科影响力、社会声誉以及专业特色上寻求突破,进一步培养精英,更好的贡献社会,指出行政工作要以学生教师为导向,工作更精细、更主动、更创新。同时表达了对MBA行政团队能成为一支拥有共同的愿景和目标的专业团队的殷切期望。

通过这次会议,MBA中心全体行政人员不仅对自身工作进行了梳理,进一步了解了其他同事的工作情况,还对下一步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纷纷表示对做好MBA中心行政工作充满信心和动力。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