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林伯强教授受邀参加夏季达沃斯2019年新领军者年会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19-07-17 09:04 浏览量: 4008

MBAChina网】世界经济论坛第十三届新领军者年会(2019年夏季达沃斯论坛)于7月1日至3日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厦门大学管理学院中国能源政策研究院院长林伯强教授受邀参加此次年会,林伯强教授已连续多年受邀参加论坛并多次在达沃斯论坛的专题讨论中发表讲话。本届论坛的主题为“全球化新时代的成功之道”,来自政界、商界、学界及媒体的1800余名新领军者齐聚大连,共同探讨全球环境挑战、区域竞争、经济差距以及技术变革等问题。

2019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开设“中国的环境保护论与世界”专题讨论,当前中国已超额完成2020减排目标,正在稳步推进十三五计划的其他环境指标。专题主要探讨了中国的可持续、低碳增长愿景如何影响全球各行业与市场,从推动生态文明、打造仿生创新、领导电动车市场发展三个角度对此问题进行了讨论。林伯强教授已连续多年受邀参加世界经济论坛,并担任能源指导委员会执行委员。在此期间,林伯强教授多次对全球能源经济领域的发展发表演讲,并被多家全球顶级财经媒体报道。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