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EMBA2014级厦门校友会成立大会圆满落幕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19-06-27 21:36 浏览量: 3977

MBAChina网讯】“卷怀E鹭情,卷开新未来”厦门大学EMBA2014级厦门校友会成立大会

2019年6月22日,厦门大学EMBA2014级厦门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厦门海悦山庄隆重举行。厦门大学原校长、校友总会理事长朱崇实教授、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邱七星老师、厦门大学管理学院EMBA中心主任李常青教授、厦门大学EMBA校友联合会会长金胜先生等领导嘉宾应邀与来自各地的100多位厦门大学EMBA2014级校友们,共同参与了本次以“卷怀E鹭情,卷开新未来”为主题的校友会成立大会。

此次成立大会由“校友分享沙龙”、“成立盛典” 、“联欢晚会”三个环节组成。

1.厦门大学EMBA2014级厦门校友分享沙龙

15:30,校友分享沙龙邀请了三位校友进行主题分享,由厦门大学EMBA2014级厦门秋季班学员张治寰主持。

第一位分享嘉宾是厦门大学EMBA2014级春华班校友、第十二届、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福建省工商联副主席、厦门市政协常委、厦门市工商联主席、厦门恒兴集团董事长柯希平先生,以《韧性是企业成功的要素》为主题与现场校友们共同探讨韧性精神对企业而言的重要性。

第二位分享嘉宾是厦门大学EMBA2014级全球班校友、厦门浙江商会会长,厦门市伟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海西商界十大风云人物、厦门经济十大风云人物、衢州市十大年度“最美统战人”、杰出衢商汪卫东先生带来《从全球经济趋势看产业转型的重要性》的主题分享,为现场校友们带来一场知识盛宴。

第三位分享嘉宾是厦门大学EMBA2014级厦门秋季班校友、荷兰青年企业家协会荣誉副主席,福建省企业家联合会常务副主席,福建省民营企业家常务副主席,福建省非公经济优秀建设者,中国坤彩科技董事局主席,佳诚教育集团董事长谢秉坤先生,他结合多年来职场经验以《浅谈企业家精神中的创新与冒险》为主题与现场校友们进行分享。

三位校友在分享结束后,都与校友们进行了热烈互动,大家踊跃发言,积极探讨。

2.厦门大学EMBA2014级厦门校友会成立盛典

17:30,本届校友会成立盛典在全体校友共唱厦门大学校歌的歌声中拉开序幕。

主持人张治寰介绍了参与本次校友会的各位领导与嘉宾,并对领导与嘉宾,及现场校友莅临大会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会上,厦门大学EMBA2014级厦门校友会筹委会成员张治寰介绍了厦门大学EMBA2014级厦门校友会筹备情况,并宣读厦门大学EMBA2014厦门校友会章程,经大会表决一致通过。

由厦门大学EMBA中心校友部总监、厦门大学EMBA联合会副秘书长、筹委会成员陈思芬老师宣读厦门大学EMBA2014级厦门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候选人名单,经大会表决一致通过。

大会表决并通过厦门大学EMBA2014级厦门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荣誉会长柯希平、蔡金钗、孙少华、谢秉坤;会长郑金泉;常务副会长汪卫东;副会长苏志芳、吴榕烽、陈溢群、陈永祥、洪金条,秘书长张治寰,副秘书长林晓阳、许金泰、王玲玲、林春生、吕联东、林瑞岩、陈志毅、陈蓉、万军。大会上,由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邱七星老师为校友会授旗,由郑金泉会长接旗。

由厦门大学原校长、校友总会理事长朱崇实教授为新当选的第一届理事会荣誉会长、会长颁发聘书。

朱崇实为新当选的第一届理事会荣誉会长柯希平颁发聘书

朱崇实为新当选的第一届理事会荣誉会长蔡金钗颁发聘书

朱崇实为新当选的第一届理事会荣誉会长孙少华(同学代领)颁发聘书

朱崇实为新当选的第一届理事会荣誉会长谢秉坤颁发聘书

朱崇实为新当选的第一届理事会会长郑金泉颁发聘书

由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邱七星老师为新当选的第一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颁发聘书。

邱七星为新当选的第一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汪卫东颁发聘书

邱七星为新当选的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苏志芳、吴榕烽、陈溢群、陈永祥、洪金条颁发聘书

由厦门大学管理学院EMBA中心主任李常青教授为新当选的第一届秘书长及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李常青为新当选的第一届秘书长张治寰颁发聘书

李常青为新当选的第一届副秘书长林晓阳、许金泰、王玲玲、林春生、吕联东、林瑞岩、陈志毅、陈蓉、万军颁发聘书

随后,厦门大学EMBA2014级厦门校友会会长郑金泉先生致辞,感谢一路支持并为厦门大学EMBA2014级厦门校友会成立做出贡献的领导及校友们,希望与厦大校友一起努力,为母校繁荣发展做更大贡献。

厦门大学EMBA校友联合会会长金胜先生、厦门大学管理学院书记邱七星老师先后致辞,对厦门大学EMBA2014级厦门校友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金胜先生致辞

邱七星老师致辞

由厦门大学原校长、校友总会理事长朱崇实教授做总结发言。

最后,由朱崇实理事长、邱七星书记、李常青主任、金胜会长、李峰秘书长、柯希平、蔡金钗、谢秉坤三位荣誉会长、郑金泉会长、汪卫东常务副会长、张治寰秘书长上台开启EMBA2014级厦门校友会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厦大领导与校友们进行集体合影留念:

3.厦门大学EMBA2014级厦门校友会联欢晚会

19:00,随着厦门大学EMBA2014级厦门春季班林晓阳、全球班朱翠萍、厦门秋季班王懿凡三位主持人的登台,联欢晚会正式开始。校友们同举杯邀盏,忆峥嵘岁月,在温馨美好的氛围中共叙同窗情。

厦门大学EMBA2014级厦门春季班歌曲演唱《爱拼才会赢》

厦门大学EMBA2014级全球班合唱《明天会更好》

厦门大学EMBA2014级厦门秋季班吉他弹唱《再回首》

卷怀E鹭情,卷开新未来,厦门大学EMBA2014级厦门校友会成立大会圆满落幕!校友会是厦大EMBA人沟通彼此的桥梁,汇聚校友资源,团结并搭建交流、交友、学习、合作的平台。祝校友们通过校友会的平台,更好的凝聚力量,铸就辉煌!

编辑:

(本文转载自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