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苏州站】厦门大学MBA讲师公开课暨招生宣讲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19-06-15 12:40 浏览量: 5724

MBAChina网】厦门大学MBA讲师公开课暨招生宣讲,席位有限 马上报名与讲师面对面感受厦大MBA课堂,与校友面对面

交流MBA备考经验/就读感悟

活动详情

1

时间:2019年6月23日下午13:30-17:30

2

地点:苏州尼盛万丽酒店1楼会议中心

3

主题:传统文化的现代价值

报名截止:2019年6月22日12:00

傅小凡教授,哲学博士,厦门大学管理学院MBA中心教授,博士生导师。

主要担任中国哲学、伦理学、美学、中国文化、商业伦理与企业社会责任、国学与管理、中国管理哲学等课程的教学工作。近年来出版《晚明自我观研究》、《东方微笑——佛教造像艺术的美学意义》、《社会转型与道德重建》、《宋明道学新论》、《三国政治哲学初探》、《神话溯源》、《李贽哲学研究》、《闽南理学的源流与发展》、《朱子与闽学》等专著,在国内外专业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50多篇。近年来在中央电视台科技频道《百家讲坛》栏目,主讲系列节目《崇祯那些年》、《大明疑案》、《国宝迷踪》(第一部)、《国宝迷踪》(第二部)。

活动流程

13:30-14:00 签到入场

14:00-14:30 厦门大学MBA项目简介

14:30-15:00 厦门大学MBA项目2020年招生政策解读

15:00-16:30 傅小凡教授 《传统文化的现代价值》

16:30-17:30 互动问答、校友交流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