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大MBA :不远万里,探寻南美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19-03-23 08:05 浏览量: 4477

MBAChina网讯】3月的巴西是欢聚的季节,这里有巴西狂欢节,也有2018级国际OneMBA师生再次齐聚。3月16日,来自厦门大学管理学院2018级OneMBA学生,跨越两万公里的飞行,开始南美站学习。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叶建明教授、MBA中心主任屈文洲教授、MBA中心老师等一同带队参加此次海外站。

关于“金砖五国”之巴西

巴西与中国、俄罗斯、印度、南非组成“金砖五国”,金砖国家的人口和国土面积在全球占有重要份额,是世界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之一。2019年,巴西接任金砖国家轮值主席国,今年11月在首都巴西利亚将举行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一次会晤。

巴西是拉丁美洲最大的国家,人口超过2亿,居世界第五,国内生产总值高居拉丁美洲之首,全球前十。除传统农业经济之外,生产、服务行业也日益兴旺,更在原材料资源方面占据天然优势,拥有铁、铜、镍、锰、铝土矿世界上最高蕴藏量。另外,通讯、金融等新兴产业也呈上升趋势。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