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管理学院缪朝炜教授入选Elsevier2018年中国高被引学者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19-01-23 09:25 浏览量: 3866

MBAChina网讯】1月17日,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18年中国高被引学者(Chinese Most Cited Researchers)榜单,本次国内共有来自229个高校/科研单位/企业的1899位学者入选。厦门大学共有17位高被引学者,其中厦门大学管理学院管理科学系缪朝炜教授入选该榜单“决策科学”领域高被引学者,这是缪朝炜教授继入选2014年、2015年、2016年、2017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之后的第五次入选。

学术领域

高被引学者

决策科学

缪朝炜

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采用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和标准,研究数据来自爱思唯尔旗下的 Scopus 数据库,对中国研究者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进行了系统的分析。Scopus 是覆盖面广、内容详尽的同行评议学术论文索引摘要数据库,提供了海量的与科研活动有关的文献、作者和研究机构数据,使得对中国学者的世界影响力进行科学的分析和评价成为可能。

编辑:

(本文转载自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