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大MBA|在最美的时节,喜相逢--厦门大学MBA北京校友相聚金秋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18-10-27 10:06 浏览量: 2276

在最美的时节

喜相逢

AUTUMN

10月20日,厦门大学MBA北京校友会金秋聚会在厦门大厦圆满举行。MBA北京校友会于2004年正式成立,至今已经历了14载春秋。校友会一直致力于为在京的新老校友搭建一个交流联系的平台,让大家感受到组织的力量。金秋聚会作为校友会每年的传统活动,当天MBA中心主任屈文洲教授、中心办公室校友与学生活动主管廖晓虹老师与各位校友团聚一堂。厦门大学北京校友总会及其他校友分会的代表也应邀出席。

屈文洲老师首先介绍了MBA中心发展的情况,以及未来校友工作的思路和展望。希望校友们勿忘母校,积极参加校友活动,为母校的建设献计献策并寻求进一步合作的途径。

随后,校友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与分享。有趣的是,谈话间,大家发现参加聚会的校友有的横跨多个院系,是名副其实的老厦大人,立即引起共鸣。其中还有深耕金融领域的大咖,有不懈努力的连续创业者,校友们畅叙友情,回忆母校思绪纷飞。

身在帝都的校友们品尝着闽南菜肴,在闽南传统的中秋博饼活动热闹氛围中,感受着家一般的温暖。

聚会的最后,毕业于厦大艺术学院的校友领唱厦门大学校歌,愿校友们砥砺前行,一往无前,下次相聚时,重回少年。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