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厦大MBA各考点现场确认提醒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18-10-23 13:42 浏览量: 4182

MBAChina网讯】多年的期盼,

又是一年的等待,

MBA联考一步步走来,

2019年,不容错过,

厦门大欢迎您!

注意

全国联考招生考试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

现场确认具体时间、要求由各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根据本地区报考情况自行确定和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各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发布的公告,并按规定完成现场核对确认个人网上报名信息、缴纳报考费、采集本人图像信息等工作。逾期不再补办。

特别提示

厦门大学2019年入学工商管理硕士(MBA) 专业学位招生实行预审批面试(联考前面试)与2019年3月常规批面试(联考后面试)相结合方式,无论以哪种方式报考,均须报名2019年的管理类全国联考。

现场确认地点

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等专业学位考生和其他考生应选择工作或户口所在地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

(列举以下厦门大学MBA考点信息供参考)

福建省内考点分布

现场确认时间:2018年11月6日--10日。

详见: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福建省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公告》

厦门大学(考点代码:3504)《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厦门大学报考点报名公告》

广东地区

广州市招生办公室(考点代码:4401)

现场确认时间:2018年11月6日--10日

现场确认需要携带的证件

1、本人居民身份证。

2、学历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

3、网上报名编号(即网上报名成功后系统显示的9位数字报名号)。

4、未能通过学历(学籍)网上校验的考生应在招生单位规定时间内完成学历(学籍)核验,根据招生单位要求提供相应核验材料,具体时间和要求请咨询招生单位。

5、其它招生单位或报考点规定的相关材料。

现场确认流程

1、考生提交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和网上报名编号,由报考点工作人员进行核对。

2、考生本人对网上报名信息要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经考生确认的报名信息在考试、复试及录取阶段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3、考生按规定缴纳报考费。考生办理报考手续缴纳报考费后,不再退还。网上报名期间通过研招网进行网上缴费,仅限报考点选择在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江苏、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的考生(即在这些省考试的考生,特殊要求详见各省网报公告)。选择其他报考点的考生,则在现场确认时缴费。

4、采集考生图像信息。

温馨提醒

1、报名期间,将对考生学历(学籍)信息进行网上校验,考生可上网查看学历(学籍)校验结果。考生也可在报名前或报名期间自行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本人学历(学籍)信息。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应及时登陆学信网网上申请认证,或者到学籍学历权威认证机构进行认证,在复试时将认证报告提交招生院系核验。凡届时未能提供学历(学籍)认证报告造成无法录取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2、考生报名时只能填报一个招生单位的一个专业。考生应真实、完整、准确填写网上报名信息,弄虚作假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进行处理。考生完成网上报名后,请打印出清单并牢记本人在网上报名中生成的报名号。考生在提交网上报名信息和进行网上支付报考费前,务必认真核准各项信息,如发现报名信息填写有误,可在国家规定的网上报名时间内,自行修改网上报名信息或重新填报报名信息,但一位考生只能保留一条有效报名信息。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修改报名信息。建议考生合理安排报名时间,避开报名初期、末期高峰,避免出现网络拥堵。

(凡不按要求报名、网报信息误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现场确认、考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编辑:

(本文转载自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