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2019年入学MBA深圳第二批(10月13日)预审面试通知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18-10-11 00:00 浏览量: 2128

尊敬的考生们:

大家好!

原定9月16日在深圳进行的第二批预审面试,因台风改期到10月13日,有面试资格的考生已经完成了改期后的面试预约,请在招生服务系统中查看本人预约时间和面试地点。并且仔细阅读以下内容,提前做好面试准备。

请在预约的时间段内提前到达报到地点。务必带上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试。不可用复印件之类的非原件证明,否则不予安排面试。

到达后,请在场等候叫名字,然后进行报到并随机排号。每位考生需时半天,感谢您的耐心等待,请提前做好准备。

具体面试事宜:

1、报到时间:2018年10月13日周六(具体时间段请考生登录招生服务系统查看)

2、报到地点和面试地点:登录招生服务系统进行查看。

3、面试内容:政治面试(以当前时事为主);英语听力及口语;综合素质测试及管理潜质测试

4、关于面试的成绩合格要求

面试成绩(不含政治)合格成绩为60分;凡政治面试不合格者、或面试成绩不合格者均不可被录取。

考生须知:

一、预审面试结果获得优秀或良好的考生,应在2019MBA全国联考报考时选择厦门大学,并进行现场确认,报考完成后提交以下材料至厦门大学MBA中心:报考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以及与报考学历对应的大学成绩单原件。如有缺漏,会影响到您最终的录取结果。

二、预审面试成绩仅申请该年有效。如申请2019年的预审面试,预审面试成绩仅在报考2019年厦大MBA,并获得全国联考准考证号的申请者中有效。

三、预审面试考生不得更换班级,如有更换,预审面试成绩和录取资格将失效。

四、关于住宿:我校不为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安排住宿。

五、关于户口、档案:我校不为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办理户口迁移手续和人事档案转入手续。

六、我校2019MBA硕士研究生学费标准暂未出台,以厦门大学招生办的公布为准,请持续关注厦大MBA中心网站通知。

七、我校预计在明年5月初经校招生领导小组研究审核后在招生办网页上公布拟录取名单,届时请考生登陆招生办网页查询核对,如有遗漏或错误,敬请及时联系相关院系研究生秘书或招生办。

八、我校预计在明年6月中旬左右寄发录取通知书。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