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大MBA|【OneMBA海外站】中秋月圆 OneMBA相聚北美站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18-09-22 23:02 浏览量: 3934

OneMBA

Class 2020

9月17日-23日,OneMBA海外站之北美站如期在美国华盛顿举行。厦门大学2018级OneMBA班的30名同学与全球OneMBA同学首次相聚。厦门大学MBA中心主任屈文洲教授、学术主任潘维廉教授以及项目主管黄凌娟老师一同参加了本次北美站。这场横跨北美洲、欧洲、拉丁美洲、南美洲、亚洲五大洲的国际OneMBA学习之旅正式开启。

横扫北美的“弗洛伦斯”飓风也阻挡不住2018级国际OneMBA班同学的学习热情。来自中国、荷兰、德国、法国、意大利、波兰、俄罗斯、墨西哥、巴西、阿根廷、澳大利亚、黎巴嫩等16个国家的同学们,带着自己的期待和追求,相聚OneMBA北美站。It’s a small group, but really a big world!

注册

报到

美国 · 华盛顿

开学前三天,飓风袭击北卡罗来纳州,UNC(北卡大学教堂山分校,OneMBA北美站主办方)校园关闭无法前往,于是国际小伙伴集体转移到华盛顿学习。注册报到时,同学们收到了精美的学习笔记本、行李牌、以及印有北卡蓝的保温杯。这些带着OneMBA Logo的贴心小礼物,让大家感觉到浓浓的温暖和仪式感,也感受到OneMBA老师们的热情和细心。

纪念

北卡蓝

OneMBA

小档案

16个国家,28种语言,88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同学……

OneMBA,真正的国际MBA,让我们揭晓2018级国际OneMBA小档案。

授课

讲座

美国 · 华盛顿

一个高效的团队,必须具备leadership,excellency in execution,知人善任。而建立高效国际团队的首要任务则是建立信任。北美站课堂上,“The Brand called you”沟通破冰环节30秒轮换的自我介绍简洁高效,使大家掌握迅速熟悉彼此的方法。“Far Flung Team”项目指导每个小组制定团队章程、规范组员行为、建立沟通桥梁。 “Global Execution Model”环节为同学们开启了一扇通向高层管理的运营通道。

百森商学院Beth教授授课

The Brand Called You

来自World Bank、Inter-American Development Bank管理层的嘉宾, 通过对Global Value Chains全球价值链的介绍,让我们对世界银行助力各国企业发展有了更深的了解。 OneMBA打开了全球学习的一扇门,在这里,我们共同见证彼此的成长。

世界银行管理层嘉宾授课

World Bank Topics

未来两年里,同学们将共同学习、合作完成国际项目。在有限的时间里,他们将分享人生、理想,在合作中体会跨国团队可能遇到的沟通等合作障碍并找到实际解决办法。相信在这个平台上,他们能通过互相尊重、团结合作、充分的沟通交流,收获终身受用的管理理念,更建立起深厚的跨国友谊。

欢迎晚宴上,UNC的商学院副院长Prof. Adam对同学们表示了热烈欢迎。他虽然此次遗憾无法在UNC校园接待大家,但仍要感谢在全球师生共同努力下,2018级北美站课程如期举行。Prof. Adam勉励同学们同进步,共成长。他强调,OneMBA的学习是一个扩宽国际视野的过程,同学们在学习知识的同时,也将学习到如何尊重各国文化,提高文化敏锐度,成长为合格的地球村居民。

晚宴

时值中国的中秋佳节,2018级国际OneMBA大家庭见证了这一团聚时刻。祝愿大家中秋快乐,阖家团圆!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