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大MBA | 芳华十八,不负韶光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18-09-10 10:49 浏览量: 2688

MBAChina网讯】遇见

或许,前半生你听多了优雅婉转的阳春白雪,我看惯了俏皮可爱的韩风舞蹈,你在灵跃的海上,期待名山的苍劲,我呢喃森之物语,呼唤深海的精灵。

于是,2018的夏尾,我们终于相遇在厦大,携着凤凰花的绚烂,借着南强的东风,我们以一场迎新晚会与你一起“芳华十八,不负韶光”。

第一篇章:初见

人生若只如初见,你文采斐然,我风度翩翩,500人的盛宴,深圳、福州、厦门三地同学的狂欢。

《最好的舞台》1803班

当音乐开始跃动,当旋律跳出咽喉,大幕拉开欢迎你到来,最好的舞台,现在就跟上这节拍,全场尽情地摇摆,欢呼到未来。

《期末考试》深圳班

以幽默的姿态,再现期末考的紧张,我们曾无知,我们将博学懂与不懂,又何妨。人生就要经历万千可能,万千期待。我们就是时代的领航

携手触碰无限的未来。

《当我真正学会爱自己》

1804班、1806班

陶笛声声,情怀朗诵,优美声线,道一场心灵盛宴,卓别林,在年逾古稀之时,听到了神的寂静之声

“我们无须再害怕自己和他人的分歧,矛盾和问题,因为即使星星有时也会碰在一起,形成新的世界,今天我明白,这就是『生命』!”

《肆放》1804班

光影闪现,欢声笑语从脸上流过,节奏不停,青春气息在舞步间弥漫,胖子舞旋转出浪漫,海芋恋跳出甜蜜,那快乐的、单纯的、美好的小世界

是舞台的焦点。

《想把我唱给你听》

1805班、1806班

启动时光机,带我回到那个蝉鸣的初夏,树影斑驳,青涩初恋,亲密无间,形影相随,没有孤单,不再彷徨。时光正好,你还年轻,我也未老

梦中的厦大想把我唱给你听。

Hello, Classmate.

第二篇章:心动

生命中肯定还有无数个夏天,但是没有一个夏天会像2018年的这一天这么让人激情澎湃。

《待我长发及腰》1801班

玲珑腰、披肩发,红袖轻舞,姿态婀娜,明眸善睐,一顾倾城。流转间,抛了流年,素手结长发,绾作同心结。如果,你陪我从齐肩短发到腰际长发。那么,我陪你从纯真青涩到沉稳笃定

《手影秀》1802班

从黑暗中诞生的光影,是诉说、是无奈,却透出坚定,如倾听着白城海浪的声音,迷了眼睛,醉了人心。那徘徊在人生十字路口的,迷茫与困惑

都随着一道光,消散。那就是,南方之强,梦中的厦大我们来了。

《致厦大》深圳班

我站在芙蓉的隧道

听见普陀的祈祷

迈向未来的脚步

我无法预料

我想拥有一双飞翔的翅膀

飞到我们想要飞去的地方

我曾受过多少挫折和悲伤

自强不息,止于至善

《伊甸园之夏》深圳班

美好的过去

美好的回忆

美好的误会

是梦还是现实?

分不清的是伊甸园之夏!

创意的走秀,俏皮的舞蹈

一双雪白翅膀,走出了维密的风采

这是自由的态度

更是生活的洒脱

第三篇章:同行

竹杖芒鞋轻胜马,

谁怕?一蓑烟雨任平生。

有斯人同行,

牡丹开满荆棘也妖娆,

夕阳洒满敝履更精彩。

一杯敬自己,一杯敬同窗。分布在各地的同学们,难得相聚在一起,与其说这是一场隆重的迎新晚会,不如说这是一次欢乐的线下网友见面会。

啊,你就是那个谁谁谁?嗯,我就是那个谁谁谁。握个手,碰杯酒,你好,新同学。拍个班级照,厦大*牵,珍惜这份缘。同班同学,拍个照

合个影。未来三年,青春作伴,请多指教!

Thank you.

第四篇章:后盾

厦大MBA的每一份成绩,厦大MBA的每一次活动,都感谢于厦门大学管理学院MBA中心全体教师的倾力支持。

晚会的每一个细节,晚会的每一句台词,都感谢于厦门大学MBA联合会全体成员的不懈努力。

走过芙蓉湖,细嗅凤凰花,再简单不过,却略显矫情的三个字,说出来从不需要原因,我爱你厦大!

第五篇章:花絮

初见的羞涩,心动的美好,同行的温暖,后盾的支持。我们手牵手来到了厦大MBA,前程光明可期,让这一夜的星光和感动陪伴我们一直一直

心怀梦想,笑到最后。

编辑:

(本文转载自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