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MBA联合会第十四届主席团换届选举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18-01-18 00:00 浏览量: 3773

2017-2018年度MBA联合会换届选举于1月14日火热开展。各位才子佳人,小鲜肉小仙女们齐聚一堂,展示自己的才华,和对服务MBA的热情与责任心。

同学们的展示都有自己的个人风格,有的严谨沉稳,有的细致温柔,有的活泼可爱,有的妙语连珠……但都有一个共同点,我们都能感受到他们愿意为MBA和联合会献出他们的一腔热血,以及对MBA真挚深厚的感情。

经过7位候选人的展示,秉承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选举投票后,在此向大家公布最新的MBA联合会第十四届主席团名单!

席:李嘉(左二)-1608班

副主席:杨国学(右一)-1604班

副主席:张志鑫(左一)-1703班

感谢前主席团赵明芳、范梦岚、李嘉及各位干事们的辛勤工作。同时也要感谢所有参加竞选的小鲜肉和小仙女们,还有所有帮助竞选工作的投票人和工作人员。联合会因你们而精彩!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