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感恩 立德树人

新疆财经大学MBA学院
2019-05-28 00:00 浏览量: 11403

527日下午,新疆财经大学MBA学院举行捐赠仪式,我院院长杨新顺、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毛丽娜·斯拉甫勒出席活动。

捐赠仪式现场,2018级集中班田旭东同学为学院及全班同学赠送制作精美的纪念笔,共计154支。田旭东十分感谢学院老师对他的培养和辛勤的付出,希望通过本次捐赠活动,有更多的人和他一起关心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感恩学院对自己的培养。

杨新顺院长对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的田旭东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杨新顺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的基本情况,同时也引导2018级集中班全体学生,作为有志青年要敢为人先,努力学做三种人,一是争当新时代的罗文人,二是敢做狼群中的追梦人,三是勇做长征路上的带头人。

新疆财经大学MBA学院一直将感恩教育贯穿于整个教育教学过程中,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一种处世哲学,是人性高贵之所在。学院不止要培养优秀的管理者,还要培养心怀感恩的奋进者,希望财大MBA的学生都以一种感激的心态更加刻苦地学习,回馈母校,回馈社会。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