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财经大学MBA学院举办“天山股份2019年管理及后备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

新疆财经大学MBA学院
2019-03-13 11:40 浏览量: 10354

MBAChina网讯】3月8日下午,新疆财经大学MBA学院举办“天山股份2019年管理及后备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志刚,天山股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敬梅、天山股份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71名天山股份学员参加,会议由MBA学院院长杨新顺主持。

高志刚副校长在结业典礼上致辞,向天山股份领导对学校的信任表示衷心地感谢,向顺利结业的学员们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与企业需求紧密联系,学员们在培训过程中遵守学校相关要求,积极配合学校工作,执行力强,营造了严谨、勤学、上进的生活氛围和学习风气,认真完成了培训过程中的各项任务,祝愿全体学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学习、继往开来、开拓创新、事业有成。

优秀班委代表高鹏涛发言:感谢学校提供的良好的学习环境和优秀教师团队,大家每天都能学习到新的知识,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学到的知识转化为生产力,为企业发展尽心尽,祝母校教育事业更加辉煌。

天山股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敬梅对此次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希望学员们能将学习到的新知识、新思维、新运营方式与今后的工作相结合,不断学习、不断总结、不断提高,不断优化工作方式,创造个人价值。

此次新疆财大学与天山股份联合举办的“天山股份2019年管理及后备干部培训班”是整合教育和产业资源的有效机制,也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实现教育创新的重要举措。

编辑:

(本文转载自新疆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