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工商管理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评审会

新疆财经大学MBA学院
2018-09-25 00:00 浏览量: 3120

9月12日,我校召开了工商管理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评审会,评审结果为“合格”。

  本次评估专家组由吴照云(江西财经大学原副校长、教授、博导、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赵丽芬(中央财经大学原副校长、教授、博导、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高闯(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学术院长、国际比较管理学院院长、教授、博导、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工商管理学科评议组成员,教育部工商管理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王宗军(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教授、博导、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王萍(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等组成。

  周远生书记、居来提·吐尔地校长、姜锡明副校长、高志刚副校长、学位点负责人、学位点方向带头人、导师代表、研究生处及各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了此次专家评审会。会议由居来提校长主持。

  周远生书记在会上致辞。他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评估专家组组长吴照云教授提出了此次评估的目的和相关要求。工商管理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负责人、MBA学院院长杨新顺向评估专家全面汇报了2013-2017年学位点各方面情况。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仔细审阅了相关资料,并对学位授权点的情况进行了询问、点评和讨论。评估组认为:新疆财经大学领导高度重视MBA项目建设。项目坚持“立德树人”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培养目标明确,培养方案合理,培养过程规范,项目保障体系完善,项目管理严格,招生规模逐年稳步增加,师资团队和导师队伍结构合理,整体实力较强,教学实践平台完善,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获得用人单位的好评。最后,专家组一致认为,该学位授权点通过合格评估。同时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专家评审会,肯定了我校工商管理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达到了“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的目的。今后,本学位授权点将采取一定的举措,进一步凝练特色方向,争取更多的支持和投入,努力实现更好的发展。

  下午,各评估专家为我校广大教师、MBA学院教职工、MBA学生等分别进行了5场讲座,并进行了座谈交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