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学院举办欢送驻村队员座谈会

新疆财经大学MBA学院
2018-01-19 00:00 浏览量: 3727

1月17日,MBA学院在会议室举办欢送驻村工作队员座谈会。院长杨新顺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此次学校选派驻村工作队员赴南疆深度扶贫,正是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的明确指示,任务艰巨,责任重大。通知下发后,我院教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最终经学院研究决定派EMBA中心主任龙奕帆同志赴南疆执行扶贫任务。

座谈会上,大家纷纷表达对龙老师的关心、慰问和祝福,杨院长对龙老师多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对龙老师给予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叮嘱其在扶贫工作期间要随时保持与学院的联系,有困难及时反映,希望全体教职工向龙老师学习。龙老师表示会克服困难,兼顾好家庭和工作,全力投入脱贫任务,为我区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MBA学院

2018年1月18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