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宣讲团成员为MBA学院解读十九大精神

新疆财经大学MBA学院
2018-01-23 00:00 浏览量: 3707

1月23日上午,MBA学院邀请我校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列部张春霞老师进行了题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与文化新使命”的讲座。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张春霞老师从党的十九大召开的背景出发,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及国家实施的战略等,同时结合新疆实际,讲述了“新的文化使命的提出、文化使命内涵、完成新的历史时期文化使命的着力点”等内容。讲座中生动的实例、最新的数据和大量的信息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通过聆听讲座,使大家充分地认识到高度的文化自信对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意义。“文化自信是一个民族、一个国家对自身文化的自豪感与自信心,一种肯定和坚守,信念与期望。文化自信其实也是软实力,拥有这种坚定的自信,就拥有力量,一个民族、一个国家就能众志成城,以百折不挠的勇气克服各种艰难险阻,不断奋进,开创美好的未来”。

学院当天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去极端化条例》等内容。

MBA学院

2018年1月23日

供稿:蒋丽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