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教育学习简讯

新疆财经大学MBA学院
2018-01-23 00:00 浏览量: 4092

时间:2018年1月22日

地点:MBA学院7816会议室

参加人员: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编教职工4人,学院聘用教职工9人,请假1人,共12人)

1月22日上午10:30,我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在7816会议室进行集中教育学习。院长杨新顺进行了集中教育学习动员,传达学校下发的校党办发【2018】2号《新疆财经大学2018年寒假前后开展师生集中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内容,对全体教职工集中教育进行了安排。

杨院长向全院教职工提出了要求: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踏踏实实学习,结合实际深入学习,入心入脑,认真领会。同时要求全体教职工在学习过程中人人参与、人人发言,通过学习,从思想上统一到自治区和学校党委的部署上来,要通过学习不断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看齐意识、大局意识,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水平、服务意识和工作能力,与中央的要求保持高度一致。

全体人员再次通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更加深入地学习和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百问》中有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的回信等内容。

学习期间,姜锡明副校长前来我院进行集中教育学习指导。他结合在中央党校学习的经历,语重心长地告诉每个人他的学习感受和学习体会,同时给大家提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系统深入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尤其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悟透,不断提高认识。二是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通过学习不断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同时将十九大报告中的精髓运用和落实到学院的日常管理、服务及教学体系等各项工作中,切实推动MBA学院的发展。三是希望学院继续发扬优点,加强学院班子建设和党支部建设,积极拓展业务,带动学院创新发展,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力。

MBA学院

2018年1月22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