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2020年MBA-MSF双学位项目招生启动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19-10-14 12:04 浏览量: 4704

MBA中国网讯】西安交通大学2020年MBA-MSF双学位项目招生启动

纽约城市大学介绍

纽约城市大学是纽约州的两个大学系统之一,其下属各个学院都是接近于独立的大学建制,各具特色。纽约城市大学巴鲁克学院位于纽约市曼哈顿区中心,是纽约城市大学最优秀的高级学院与商学研究生院,为世界金融中心的纽约市提供优秀的人才。纽约城市大学巴鲁克学院被美国大学评鉴权威机构《PrincetonReview》列为最具价值的75所公立大学之一,其本科项目在2010年被福布斯评为全美最受欢迎的25个本科项目之一。巴鲁克学院的杰克林商学院在读学生人数为1.2万人,是美国规模最大的商学院,其本科学位和硕士学位通过了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的认证,此外,杰克林商学院本科和研究生的会计学课程也获得了该机构的认证。杰克林商学院开设23个专业,可以授予学士、硕士以及商学博士学位,在2012-2013年度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美国最佳商学院第50名。杰克林商学院的会计系在全美排名前20,所培养美国注册会计师多于任何一个学校,在美国会计界享有很高的声誉,位列2014年美国大学评鉴权威USAToday全美最佳院系第七名。

学校及专业排名

杰克林商学院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World Report)排名中被评为纽约市及纽约州最佳商学院第1名*;其金融与金融管理学专业在2018年College Factual美国大学专业领域排名中排名第8*。

双学位项目概况

一、项目介绍

MBA-MSF双学位项目由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与纽约城市大学巴鲁克学院杰克林商学院(The Zicklin School of Business at Baruch College)合作举办。本项目将西安交通大学工商管理国家一流学科对接美国优秀的管理教学理念,为学生提供身处曼哈顿、毗邻华尔街的校园学习体验,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能力、国际视野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管理及金融人才。

该项目采取2+1培养模式,即学生在西安交通大学完成MBA学位课程学习及论文答辩,中间用不少于一年时间赴美国完成MSF学位(Master of Science in Finance)课程的学习。五年内顺利完成双方高校学位与学业要求者,获颁西安交通大学MBA学历与学位证书,以及巴鲁克学院MSF学位证书。

MSF学位授课语言:英语

MSF学位学分要求:30学分,其中6个学分在国内完成(2门课程,英文授课,6-8月授课,地点待定),其余学分在巴鲁克学院杰克林商学院完成。

在纽约学习时间:8月-次年7月(共12个月,含夏季学期)

MSF学位学费:20000美元(不含保险、住房、基本生活费等),具体见纽约城市大学巴鲁克学院网站国际学生学费标准最新信息。

二、课程设置

*上表只显示巴鲁克学院提供的部分选修课程,选修课的可用性和多样性各学期各不相同。

报名时间及条件

1、身体健康、品行端正,2015-2018入学的MBA学生(含已毕业);

2、在西交大学习期间学习成绩优秀,平均分80以上;

3、完成四门先修课程且成绩在83分及以上:管理经济学、数据模型与决策、会计学、公司理财;

4、学生英语听说读写水平优秀,且通过项目在2020年2-3月的英文面试,托福90分以上。

(所有录取由巴鲁克学院录取办公室根据学生各方面材料确认后方有效,否则学生将可能无法进入巴鲁克学院)

项目申请时间

请于2019年12月20日前将成绩单电子版与此报名表一起提交至254607622@qq.com,邮件标题统一使用“MBA-MSF2020+姓名”

报名咨询:029-82669064 雷老师

点击阅读原文获取

附件:MBA-MSF双学位项目报名表

一段学习经历将给你带来全新的认知,让你深刻体会“与优秀者同行使你更优秀的含义”,我们相信你会获得期待中质的飞跃。

聚焦西安交通大学EMBA/MBA

  • 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

  • 首批“985”“211”百年院校

  • 中国顶尖高校联盟(C9)之一

  • 国务院学位办首批认定的MBA学位教育的九所院校之一

  • 国内首批获得AACSB国际商学院认证的高校之一

  • 国内唯一获得QS Stars五星级认证商学院的高校

  • “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入选一流学科

  • 校友遍布全国各重要政治经济领域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