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积极做好研究生招生宣传及“跑5”工作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19-05-29 10:51 浏览量: 3500

MBAChina网为进一步拓展生源来源渠道,不断提高研究生生源数量和质量,近年来,管理学院多措并举,主动出击,积极开展了一系列线上、线下招生宣传工作。今年,学院将研究生线下招生宣传与学校的“跑5”工作相结合,深入华南、华中、华东、西南、东北地区二十多所高校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和学院党建、人才培养、学科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国际化建设、新媒体文化建设、学生管理与服务等相关工作调研。

5月19日至23日,华南线的招生及“跑5”工作率先展开,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宁、院长助理田高良教授等一行5人分别来到暨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山大学、厦门大学进行有针对性的招生宣讲活动,通过宣讲会,同学们对管理学院的学科设置、专业特色、师资力量、奖助政策及学校创新港建设等情况有了较深的了解;通过咨询会,师生面对面和发放招生宣传材料等形式与同学们零距离交流,及时把学院研究生教育和招生政策向本科生宣讲,让大家了解学校及学院的最新招生政策,吸引他们参加管理学院组织的“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积极申请推免生资格,并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研究生。老师们细心讲解、耐心解答,不仅圆满完成了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的基础工作,也为后续我校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做了很好的铺垫,为吸引更多优秀本科生报考我校研究生,不断提升学院研究生生源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各高校宣讲期间,叶宁副书记、田高良教授等人积极开展“跑5”活动,大家一起参观了各高校管理学院及厦门工学院、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的办学环境和文化建设,深入了解各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新媒体文化建设、学生管理与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并积极与对方进行探讨和交流,听取和学习对方好的办法与成功经验。希望未来与对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优势互补,推进双方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安交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