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2019年E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19-05-15 09:39 浏览量: 3558

MBAChina网】初夏伊始,花繁叶茂。5月11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2019年EMBA毕业典礼在管理学院517思源报告厅隆重举行。西安交通大学校长王树国,研究生院副院长张四聪,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晓彬、院长冯耕中、院长助理田军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此次授予学位的四十余名同学及其亲属也都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庄严神圣、激动人心的时刻。毕业典礼由管理学院MBA/EMBA中心主任葛京主持。

王树国校长首先发表了讲话,对学员们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预祝学员们在即将开启新的里程中,能够继续秉承交大的优良传统,牢记西安交大的校训——“精勤求学、敦笃励志、果毅力行、忠恕任事”,做全面建设和谐社会的开拓者、实践者。希望大家学以致用、锐意进取,能够抓住机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百年交大再铸辉煌的“交大梦”做出应有的贡献,绽放更为精彩的人生。

冯耕中院长在典礼上介绍了管理学院自成立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讲述了学院管理学科及管理教育的发展以及学院未来发展的宏伟目标。他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发扬“西迁精神”,助推企业未来发展,祝愿同学们在今后各自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研究生院副院长张四聪宣读了西安交通大学学位授予公报,王树国校长和冯耕中院长为身着硕士学位服的毕业学员逐一颁发学位证并行拨穗礼,同时典礼上还表彰了一批优秀班干部和优秀学员。

优秀毕业生代表王恒峰同学在发言中感恩学校的培养、感恩老师的教诲,感恩同学的相遇。要在未来继续保持学习心态,不断创新、不断地学习、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以更好的成绩回报母校。

导师代表杨建君教授在发言中祝贺学子们顺利毕业,回忆同学们上课、做论文的点点滴滴,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不畏艰险,勇攀高峰。

管理学院知院校友、西安交通大学EMBA校友会会长、大方集团董事长王方胜也分享了自己创业的初心:以创造财富立身,以创新发展立业,以创建品牌立言,以回报社会立行。希望能与学弟学妹们共同努力,努力提升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EMBA 校友会在全国的品牌影响力;使西安交大为中华民族复兴和国家复兴走出西迁新的征程。

最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至此2019年E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