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耕中院长带队调研合肥工业大学“过程优化与智能决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18-12-27 18:20 浏览量: 6059
12月25日,管理学院院长冯耕中带队前往合肥工业大学调研“过程优化与智能决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中国工程院院士杨善林教授团队负责人向冯耕中院长一行介绍了在数据驱动管理科学研究、高端装备制造工程管理、杨善林院士科研创新团队联合合肥德铭电子有限公司共同研制的智能微创诊疗装备与健康管理系统、空天资源系统管理工程和教育教学综合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参观结束,杨善林院士给大家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情况,并共同探讨两院资源整合、共建大平台等事宜。杨院士特别解码今年备受瞩目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围绕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更加明确的战略部署——“推动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坚定不移建设制造强国”、“抓紧布局国家实验室,重组国家重点实验室体系”等与我们“双一流”、创新港建设息息相关的重大部署,希望管理学院能够紧密结合国家重大需求、最*策、高度重视并提前布局。通过参观学习和全面了解,为管理学院重点实验室建设、双一流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提供了良好的思路与帮助,同时也为下一步双方实质性的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