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大2019年MBA/EMBA联考注意事项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18-12-20 09:24 浏览量: 5517

MBAChina网讯】

注意事项

1、全国攻读硕士学位入学考试将在2018年12月22日—23日进行,个别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在24日进行,请考生们下载准考证后仔细查看准考证上的考试科目、 考试时间、考场及考生须知。

2、考试期间,请考生们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相关证件,以免影响考试。由于后期查询成绩、复试等都需要准考证号和准考证,故准考证请多备几份并保留至入学。

3、考试期间,除考试必须用品外,任何物品不得进入考场,将集中放置于教室门口外,请不要携带重要物品前来考试,以免丢失。

4、按照陕西省招生委员会规定,考生进入考场前,须使用金属探测仪进行相关检查,检查合格者方可进入考场,请考生们予以配合。

上午进入考场的时间为:7:50

下午为:1:20

5、2019年硕士生入学考试均使用标准化考场,配备视频监控、手机信号屏蔽仪、时钟、橡皮等。

6、我校郑重声明:不举办任何形式的考研辅导班,不出售任何辅导材料和历年试题。请广大考生擦亮眼睛,不要轻易上当受骗。

7、由于12月21日下午6:00以前,部分考场还有课,为避免影响上课,查看考场请尽量在非上课时间,考生们只需查看考场位置即可。

8、考场在兴庆校区中二楼的考生,请根据具体考场所在位置,分别选择西北门或西南门进入,避免拥堵。

9、考试期间校外机动车辆禁止进入校园,请考生们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到校考试,敬请谅解!

10、考试期间天气寒冷,请考生们注意防寒、保暖,以防供暖不足。

特别提醒

考生朋友们,遵纪守法、营造公平竞争环境、保持良好考试秩序、维护国家考试权威、确保选才公正是我们全体考试工作人员的责任,也是每个考生应尽的义务。诚信应考心安理得,违纪作弊战战兢兢; 诚信应考今年不行明年可以再来,考试作弊涉嫌违法,会抱憾终身!我们真切希望所有考生朋友坚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尊、自强、自信,潜心备考、放弃侥幸,诚信应考、公平竞争。衷心祝愿你们在2019年的硕士研究生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