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2019年硕士招生考试准考证打印通知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18-12-15 10:53 浏览量: 3262

MBAChina网讯】报名参加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请关注下列事项:

1.12月14日——12月24日,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凭网报时的注册账号和密码下载准考证;

2.报考西安交通大学经金学院和医学部的考生在雁塔校区参加考试,其他考生在兴庆校区参加考试;

3.考场分布安排将在12月21日,同时在西安交通大学研招网和现场公布。现场公布地点:兴庆校区北门内东侧招生楼前,雁塔校区财经主楼前。届时,务必请考生们前来查看考场安排和考试相关规定,并实地查看考场,以免贻误考试,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