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学者协会学术沙龙报名啦!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18-10-26 15:01 浏览量: 3524

青年学者协会学术沙龙报名啦!

为提升高校教师在决策咨询研究、服务政府和社会需要的能力,管理学院青年学者协会特邀中国管理问题研究中心和中国改革试点探索与评估协同创新中心的四位智库老师,针对如何了解政府决策所需、掌握舆情内参撰写技巧进行“决策咨询报告的选题与撰写模式”的专场报告。

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审议了《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意见》。习近平强调,我们进行治国理政,必须善于集中各方面智慧、凝聚最广泛力量。重点建设一批具有较大影响和国际影响力的高端智库,重视专业化智库建设。这既为中国智库的发展提出了挑战,也为各类智库发挥作用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很多专家指出,国际形势复杂多变、全球性问题层出不穷,国内经济社会结构进一步发生深刻而复杂的整体性变迁,智库日益成为国家软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

时间

2018年10月30日12:00-14:00

管理学院315会议室

新时代专家决策建议的选题与撰写

你将获得

专家建议的选题——徐立国

专家建议与学术研究的关系——裴云龙

专家建议的写作范式——张旭

专家建议案例剖析——张宏云

参与对象

资深教授

青年教师

专职科研人员

博士生

报名方式

请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报名请发邮件到shiqingdu@xjtu.edu.cn(博士生请注明姓名、班级)

如有问题和建议,欢迎联系我们!

联系人:杜世清

电话:8266509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