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报时间已过半,这些信息你填对了么?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18-10-18 16:25 浏览量: 3098

网上报名

(一)网上报名时间:2018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每天9:00-22:00。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

(二)报名流程

报名网址: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即“研招网”。建议教育网用户登录http://yz.chsi.cn公网用户登录http://yz.chsi.com.cn;访问速度会有差异

报名期间将对考生学历(学籍)信息进行网上校验,并在考生提交报名信息三天内反馈校验结果。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应及时到学籍学历权威认证机构进行认证,在现场确认时将认证报告交报考点核验。

凡不按要求报名、网报信息误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网上报名注意事项

报考单位所在省市:陕西

报考单位:西安交通大学(10698)

考试方式:25管理类联考

专项计划:

报考类别:12(定向就业)

报考院系:026(MBA中心

报考专业:125100(专业学位)工商管理

研究方向:01(管理方向/02金融方向/03EMBA

学习方式:2非全日制

考试科目:(1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204)英语二

备注信息:(报考区域)

报考点:户口或工作所在地的省份

选择报考点时,请仔细阅读选择省市和报考点后弹出的网报公告,以免导致报名无效。

根据2019年西安交通大学招收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规定,凡报考我校学习方式为非全日制的考生,报考类别必须选择定向(报考类别码应为“12”),且必须填写定向单位,一旦录取须签订定向协议书。请以下所列考生尽快更改报考类别和填写定向单位。另已网报而未交报名费考生尽快交费。以免耽误报名。

西安交通大学报考点按规定接受符合下列要求的考生报名及现场确认:报考我校的户籍在陕西(须出具户口簿或户籍证明)或工作单位在陕西(须出具单位证明、工资条及劳动合同)的往届毕业生;

选择西安交通大学报考点的考生必须在规定的网上报名时间内以网上支付的方式缴纳报考费,否则报名信息无效,现场确认期间一律不接受补缴费;

西安交通大学报考点现场确认时间:2018年11月8日-10日。

注意事项

MBA(管理方向):西安、深圳、郑州、青岛

MBA(金融方向):西安、苏州

EMBA:西安、广州、深圳、上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