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硕士及MPAcc中心举办招生政策说明会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15-07-02 00:00 浏览量: 2889

为了便于在职人员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专业硕士学位的培养和招生政策,提升我院工程硕士及MPAc的影响力,我院于2015年6月27日下午管理学院举办了“工程硕士、MPAcc专业学位招生政策说明会”,有70多位考生到场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李刚主任向考生介绍了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项目的意义和重要性,阐述了西安交大管理学院专业硕士学位项目的办学优势和办学特色,介绍了工程硕士学位教育的培养体系以及优良师资实力,并对今年报考政策以及获取国际项目经理资质认证(IPMP)等相关情况作了全面介绍。

王静副主任介绍了MPAacc(会计硕士)学位项目的发展和办学优势与特色;并讲解了MPAcc项目与ACCA、CIMA国际职业证书结合的相关合作内容。

艾根林副主任讲解了管理学院设立的“专业硕士学位新生奖学金”评选和奖励规定,并介绍了在职人员报考专业学位项目流程和复试安排,解答了考生的咨询问题。

由2014年度一等奖学金获得者牛思博同学(工程硕士)和王雨(MPAcc)同学分别介绍了在职人员报考、复习以及考试的经验和体会,并分享在西安交大管理学院学习、成长的收获和感悟。

本次招生政策说明历时三个半小时,中心招生人员与考生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沟通,考生普遍反映对工程硕士及MPAcc专业的发展前景、课程结构,以及交大管理学院在这些专业领域的优势有了更好的了解,纷纷表示要积极申请报考学院的专业学位硕士。

管理学院工程硕士及会计硕士中心

201563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