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硕士、MPAcc中心举办学术沙龙暨专业学位招生推介会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10-07-06 00:00 浏览量: 2745

7月3日MPAcc、工程硕士学术沙龙暨专业学位招生推介会在管理学院举行。管理学院副院长苏秦、副院长张俊瑞、工程硕士中心主任吴锋、工程硕士及MPAcc中心常务副主任艾根林、MPAcc中心副主任王静出席了推介会,并分别就管理学院的概况和办学特色、MPAcc项目和工程硕士项目、工程硕士和MPAcc2010年招生报考工作发表了讲话并做了详细讲解。我校党校副校长谈民宪教授为与会嘉宾做了主题“当前中国经济形势与政策分析”的精彩讲座,受到了来宾的热烈欢迎。这次活动还邀请了我院工程硕士和MPAcc往届及在校优秀学生代表和来宾进行提问、交流活动,就关于在报考和复习、考试中应该注意的环节和问题分享了宝贵经验。参加本次推介会的来宾有60多名,均为今年有意报考我校工程硕士和MPAcc的企事业单位在职人员,整个活动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管理学院工程硕士、MPAcc中心

2010年7月5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