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大管理学院与省国税局签订战略合作及人才培养协议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10-08-30 00:00 浏览量: 2821

2010年8月23日上午管理学院苏秦副院长、张俊瑞副院长、MPAcc中心副主任王静等人在陕西省国税局进行了“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与陕西省国税局高层次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暨西安交通大学实习培训基地授牌仪式”。省国税局局长赵恒、副局长孙兰华、省公务员局副局长刘景民等领导参加了仪式。

西安交大管理学院与省国税局签订战略人才培养协议是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的大力推动下,由西安交通大学,省国家税务局三方多次协商签订的一个高层次人才培养协议,该协议计划用3年的时间为全省国税系统培养120名左右的MPAcc研究生,并以省国税局作为西安交通大学实践培训基地,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开发、实习实践等开展全面合作。

签约及授牌仪式由省国税局人教处田武周处长主持,省国税局孙兰华副局长、管理学院苏秦副院长、省公务员局刘景民局长、省国税局赵恒局长分别致辞,对西交大管理学院与省国税局的战略及人才培养合作表示祝贺并寄予了高度的肯定和殷切的厚望。

苏秦副院长在致辞中指出协议双方应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紧密合作,不仅使学院的MPAcc专业学位办学水平走上一个更高的新台阶,培养出高水平的会计专业管理人才,更要充分体现西安交大在西部地区的带头作用,肩负起社会重任,为陕西省经济建设做出贡献。

Mpacc中心

2010-8-25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