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大巴线路10月10日起将调整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14-09-30 00:00 浏览量: 2707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大巴线路将调整,10月10日起钟楼停靠点取消

同学们请注意:

20141010日起,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大巴钟楼停靠点(美伦酒店)将取消。同时,合并了一些线路,机场大巴线路也从之前的9条,调整为7条。

7条机场大巴线路是:

1.西稍门(空港商务酒店)-机场(每20分钟一班首班5:00末班视航班情况)

2.高新区(志诚丽柏酒店)-西稍门(空港商务酒店)-机场(半点发车首班6:00末班21:00

3.火车站(陇海大酒店)-机场(半点发车首班6:00末班21:00

4.西安宾馆-机场(整点发车首班6:00末班21:00

5.建国饭店-长庆宾馆-机场(整点发车首班7:00末班20:00

6.火车北客站-机场(整点发车首班9:00末班20:00

7.城南客运站-西北饭店-长征国际酒店-机场(每小时一班首班8:30末班19:30

距离西安交大管理学院最近的大巴停靠点是5号线(建国饭店线);其次可以选择火车站线。

在建国饭店,可以过人行天桥,到马路对面公交车站(互助路立交站)乘坐公交401路到达交大南门站(5站、2.9公里);若乘坐出租车,费用约10元。

在火车站可以乘坐公交607路(始发站)到“沙坡村站”下(交大东南门站)。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