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录取]西安交通大学2017级MBA新生报到须知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17-09-01 00:00 浏览量: 3194

首先欢迎您加入到西安交通大学MBA大家庭中,让我们共同渡过这段快乐而艰苦的学习时光。

为了方便您提前安排好自己的工作、学习及生活,我们将2017级新生入学报到须知及相关日程安排告知如下,希望您能认真阅读,确保顺利完成报到、注册、入学等相关手续。

所有在校学习的研究生新生须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报到及体检,新生报到日程如下:

2017级全国MBA新生入学须知

一、开学报到:

1、报到时间:2017年9月7日全天、9月8日上午

2、报到地点:管理方向新生在青年之家(宪梓堂)一楼大厅,进交大南门向西100米;金融方向新生在雁塔校区(医学校区)505体育馆;

3、携带资料:报到时请务必携带正式录取通知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原件及同底版的1寸彩色证件照4张(学籍卡2张、学生证1张);

4、学费缴纳:请各位新生在2017年8月30日前,将第一笔学费(5万元)和体检费(预存300元)存入卡中,由学校相关部门统一划扣学费;未办理工行卡的新生,8月31日—9月8日通过校园统一支付平台(http://jdzfpt.xjtu.edu.cn/,用户名为学生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进行缴费。

5、体检(体检只能上午进行,同时需要空腹):9月7-8日,新生持体检单直接去校医院体检,管理方向新生在兴庆校区校医院进行体检,金融方向新生在医学校区校医院体检;请新生务必缴费后登录西安交通大学迎新网(hello.xjtu.edu.cn)打印体检单,打印时间:8月31日—9月8日

5、办理入学注册手续(推荐先体检后报到):

入学报到资格审查,办理校园一卡通、报到注册。

一卡通充值:支付宝APP中搜索校园工作,点一卡通进行充值。

(管理方向):管理学院二楼西厅办理入学报到手续;

(金融方向):经济与金融学院,具体地点以经济与金融学院通知为准。

二、开学典礼:

1、开学专题讲座、奖学金颁奖时间:

①开学专题讲座《从饮水思源到腾飞交大》:2017年9月8日下午15:00~17:00(管理学院517报告厅);

奖学金颁奖:2017年9月8日下午17:10~17:40(管理学院517报告厅);

2、开学典礼(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研究生开学典礼)及合影时间:

①开学典礼:2017年9月9日上午8:30~11:30(思源学生活动中心);

②合影:2017年9月9日上午11:40~12:00(管理学院一楼大厅);

3、拓展训练时间:2017年9月9日下午至9月10日下午。

三、其它:

1、补体检:当天不能参加体检的新生,须根据学校研究生院补体检通知的时间,务必按时进行体检;

2、缴纳学杂费:按照学校相关要求缴纳学杂费;

3、因特殊原因,本人不能按时到校办理注册或不能按时体检的新生,必须提前向MBA中心递交书面请假申请,若未办理请假手续而延期报到者,将按学校有关规定做学籍处理。

西安交通大学MBA中心电话:管理方向82669064、金融方向82656851

2017级全国MBA新生(管理方向)入学安排(如有变化,以通知为准):

日期

时间

内容

地点

参加人员

97

(星期四)

08:3012:00

新生体检

校医院

2017级全国MBA西安点新生

2017级全国MBA郑州点新生

09:0018:00

入学报到资格审查、办理新生卡、注册手续

管理学院二层

西电梯口(管理方向)

98

(星期五)

08:3012:00

新生体检

入学报到资格审查、办理新生卡、注册手续

校医院

管理学院二层

西电梯口(管理方向)

13:0015:00

▲参观校史馆及校园定向等

校园

2017级全国MBA西安点新生

2017级全国MBA郑州点新生

15:0017:00

开学专题讲座

管理学院517报告厅

2017级全国MBA西安点新生

2017级全国MBA郑州点新生

2017级全国MBA青岛点、深圳点部分新生

17:1017:40

奖学金颁奖

管理学院517报告厅

99

(星期六)

08:3011:30

开学典礼

思源学生活动中心

11:4012:00

集体合影留念

管理学院一楼大厅

14:0018:00

▲参观校史馆及校园定向等

校园

2017级全国MBA青岛点、深圳点部分新生

下午

拓展训练

拓展训练基地

2017级全国MBA西安点新生

910

(星期日)

全天

拓展训练

拓展训练基地

备注:

一、新生其它课程安排及具体上课时间、地点,详见入学报到时所发课表;

二、新生拓展训练具体时间以MBA中心当天通知为准。

西安交通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2017年8月21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