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录取]2017级MBA新生开学典礼暨奖学金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17-09-14 00:00 浏览量: 3555

98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2017级MBA新生齐聚管理学院517室,开展新生专题讲座《从饮水思源到腾飞交大》,首先,管理学院院长黄伟教授给同学们讲了管理学院的历史及对大家的期待。

讲座开始,胡奈赛教授将自己比作校园导游,带MBA新生从交大北门走到南门,从历史穿越到现在。通过专题讲座大家对西安交大有了新的认识,提高了大家的集体归属感。

随后,举行了MBA新生奖学金颁奖仪式,2017年西安交通大学共录取MBA学员529人,MBA奖学金获得者29人。奖学金颁奖典礼由MBA中心主任葛京主持,管理学院副院长苏秦教授致辞向,对2017MBA新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获得奖学金的各位新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苏秦教授向获得奖学金的同学颁奖。

99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2017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思源活动中心隆重举行。2017MBA学员与2017级全校新生齐聚一堂,聆听师长的谆谆教诲,接受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的精神熏陶。

校党委书记张迈曾,校长王树国,中国工程院院士林宗虎、邱爱慈,中国科学院院士陶文铨、王锡凡、何雅玲,副校长郑庆华、席光、荣命哲、王铁军、张汉荣,以及校党委和行政部门的其他领导出席了开学典礼。王小力常务副书记主持典礼。

王树国校长代表学校向2017级研究生入学表示热烈的欢迎。“一所一流的大学应该有足够的能力、宽广的胸怀和优质的环境去接纳来自于五湖四海的优秀学子。”“成功伴随着汗水与付出,成功是人生事业之追求,成功是人生最大的快乐。”面对新入学的研究生,王树国校长深切地说:“一个没有事业追求的人,他的生活将非常无趣;一个对生活充满激情并坚持不懈奋斗的人,他的一生是充实而美好的。”

全体师生齐唱《校歌》,开学典礼圆满落幕。对于每一位2017MBA新生而言,这将又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相信交大学子们将继续秉持个人理想,精勤求学、果毅力行,创造精彩人生!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