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录取]2018年管理类联考考场安排及注意事项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17-12-22 00:00 浏览量: 3159

具体考场安排将已在研招网(http://yz.xjtu.edu.cn)和现场同时公布。西安交通大学现场公布地点:兴庆校区在北门内东侧招生楼前;雁塔校区在财经主楼前。请考生们务必到所在考区查看考场安排及相关注意事项,并实地查看考场,以免贻误考试;考试期间,请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1.考试期间,请考生们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相关证件,以免影响考试。由于后期查询成绩、复试等都需要准考证号和准考证,故准考证请保留至入学;

2.请不要将重要物品带入考场,以免丢失;

3.按照陕西省招生委员会规定,考生进入考场前,须使用金属探测仪进行相关检查,检查合格者方可进入考场,请考生们予以配合。

上午进入考场的时间为:8:00,下午为:1:30;

4.2017年硕士生入学考试均使用标准化考场,配备视频监控、手机信号屏蔽仪、时钟、橡皮等。

5.考试期间校外机动车辆禁止进入校园,请考生们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到校考试,敬请谅解!

6.请考生们根据考场位置就近选择路线。兴庆校区主楼考场可从学校南门进入,考场在兴庆校区中二楼的考生,请根据具体考场所在位置,分别选择西北门或西南门进入,避免拥堵。

7.考试期间天气寒冷,请考生们注意防寒、保暖,以防供暖不足。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