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录取]西安交通大学2018年全国联考MBA复试体检通知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18-03-14 00:00 浏览量: 3506

按学校研究生院要求,凡参加我校2018年硕士生复试并拟录取的考生须参加体检,体检分别在兴庆校区校医院和雁塔校区医学部校医院进行。

兴庆校区体检时间为:3月19、23日上午8:00—11:30;雁塔校区体检时间为3月19日上午8:00—11:30。

为确保体检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考生自行下载体检表并双面打印,体检表上加贴本人一寸正面免冠照片,并到MBA中心加盖公章;

2.按校医院规定交纳体检费(大约100元左右);

3.体检当天,请于上午10:00前空腹到校医院抽取血样。

4.提前批面试成绩优秀考生(B)可于体检时到MBA中心(管理学院207室)进行复试资格审核,其他考生仍在复试时进行资格审核。

附件:2018体检表(双面打印).doc

MBA中心

2018.3.14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