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录取]2018年管理方向MBA拟录取通知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18-03-30 00:00 浏览量: 3869

各位考生:

西安交通大学2018年全国联考MBA(管理方向)拟录取名单详见附件,请考生查看。

若经核实发现考生存在考试作弊、学历造假、体检、政审不合格等问题,立即取消录取资格。

请拟录取考生注意关注MBA网站(som.xjtu.edu.cn/mba)下一步相关的录取通知。

附件:

2018年管理方向MBA拟录取名单一(提前批面试优秀B).pdf

2018年管理方向MBA拟录取名单二(提前批面试合格A及未参加提前批面试).pdf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18年3月30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