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录取]2018年MBA招生说明会成功举行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17-06-27 00:00 浏览量: 2825

2017年6月25日,西安交通大学2018年MBA招生宣讲会在管理学院517隆重举行。本次宣讲共有200余名考生前来参加。本次会议由MBA中心副主任唐晓霞主持。

本次宣讲会旨在向同学们全面展示MBA招生项目,宣讲管理学院2017年MBA项目的招生政策,给优秀学子们提供与项目老师、同学和校友面对面沟通的机会,并且解答同学们有关项目和申报的问题。

在招生宣讲会上,MBA中心葛京主任代表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欢迎在座的考生,感谢大家不畏酷暑,牺牲周末休息时间,来到校区参加活动。葛京主任全面而详细地讲解了西安交通大学及管理学院的概况、MBA专业学位教育的历史和现状、MBA专业学位的主要特色和培养方案、MBA项目的报考与录取等方面。

我校2017届MBA毕业生李景同学介绍MBA学习体会及收获,为广大考生日后的学习提出了宝贵的经验。

2017级新生陈叶玲同学还与广大考生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经验和答题技巧。

最后,考生主要就MBA项目的情况、提前批面试的报考、未来的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提问,MBA中心老师就考试生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耐心解答。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