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浦国际商学院与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举办教学交换项目

西浦国际商学院
2019-09-18 16:49 浏览量: 3697

MBA中国网讯】今年八月,西交利物浦大学(XJTLU)西浦国际商学院(IBSS)与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教学交换项目。

三名来自IBSS的代表参与了该项目。IBSS经济系副教授Nimesh Salik博士和会计与金融系副教授Katarzyna Romaniuk博士在湖南大学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教学活动。同时,通过IBSS招生经理周赟女士对西交利物浦大学和西浦国际商学院的介绍,同学们对IBSS的了解与印象也有所增加。

在本次教学交换项目结束时,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还邀请IBSS的三位老师参与了一场交流论坛,同在校师生一起就学生职业发展、发表国际期刊论文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这是西浦国际商学院同国内*大学的一次紧密合作,西交利物浦大学作为高等教育机构国际化的探索者,同时也注重与国内高校进行深入的本土化探索。双方对于此次合作取得的成果都十分满意。

项目评价

Katarzyna Romaniuk博士表示,“这是一次难忘的经历。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湖南大学师生的热情,他们为我们的拜访做出了精心准备。在这次项目中,同学们纷纷提出了中肯的问题,在与同学们的交流中我也收获颇多。同时,非常感谢学生们带我们参观并耐心讲解湖南大学,让我了解了这所深厚历史底蕴的中国大学。”

Nimesh博士在项目结束时提到,“这是我第一次接触到中国的‘985工程’大学,湖南大学无论是在学生、老师、校园还是学校的整体设施方面,都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学生们上课表现都很出色,老师的教学方式也独树一帜。参加此次湖南大学的交换项目是一次难忘的经历,我很荣幸能成为这次合作项目的一员,十分期待下一次合作。”

最后,湖南大学的师生也对西交利物浦大学西浦国际商学院及两位授课老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两位老师的教学水平表示认可。其中,Nimesh Salik博士的课非常有吸引力,在课上会和学生形成互动,使得课堂生动有趣。他会用实际案例来解释课堂所学理论知识,学生们在课堂上都表现得十分活跃。而Katarzyna Romaniuk博士在教学中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非常具有实用性,同时也会利用课间休息时间为同学解答问题。

湖南大学是国家“211工程”与“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也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金融与统计学院的金融学科是中国人民银行首批重点建设学科、湖南省“十一五”重点建设学科、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学科,金融学科与统计学科是国家“985工程”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基地主要支撑学科。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浦国际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