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浦国际商学院高管教育团队举办下午茶答谢沙龙

西浦国际商学院
2019-08-20 16:14 浏览量: 2703

MBA中国网讯】8月15日,西交利物浦大学(XJTLU)西浦国际商学院 (IBSS) 高管教育团队举办了下午茶答谢沙龙。近20名商业合作与高管教育合作伙伴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西交利物浦大学西浦国际商学院高管教育项目主任金颖女士作为此次沙龙的主持人,她对于各位嘉宾的到访表示诚挚的欢迎,此外,她介绍到,西浦国际商学院即将推出为期3天的公开课程项目(OE Programme),旨在提供企业发展战略性和紧跟时代发展潮流的高管培训,以提高并保持企业核心竞争力。

金颖女士

西浦国际商学院代理院长Hossam Ismail 教授为活动开场致辞,他谈到:“IBSS在教学、科研、商业服务方面取得了很大成就,这代表了IBSS的成立愿景:驱动商业影响力,服务商界与社会。此外,西交利物浦大学作为中外合作的新型国际大学,它立足于中国,并与中国企业紧密合作。”

Hossam Ismail教授

Renfred Wong博士是西交利物浦大学西浦国际商学院会计与金融系副教授,他的研究兴趣领域集中在企业社会与环境报告与保障、企业责任、利益相关者理论与管理。考虑到来访嘉宾的企业背景,Wong博士介绍了两个战略管理方面的知识,即平衡记分卡与综合报告。平衡记分卡从财务、客户、内部运营、学习与成长四个方面平衡了财务与非财务指标衡量,从而加强企业战略管理。而综合报告与传统企业年报不同,它将企业财务信息与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履行等其他方面的信息加以有效整合,披露潜在风险,能够更好地综合反映企业价值创造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

Renfred Wong博士

在提问环节,来自各企业的代表就这两个话题纷纷提问,交换意见。

西交利物浦大学高管课程以培养和实现坚定不移的自信力、蓬勃迸发的创造力、成熟敏锐的判断力、缜密高效的理解力为目的,与真实商业环境高度相关,旨在增强实战能力,从而让未来的商业领军者们做好驰骋商海的准备。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交利物浦大学西浦国际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