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新闻中心举办十周年年会 致敬平凡生活中的不凡人

西浦国际商学院
2019-05-15 00:00 浏览量: 2708
近日,西交利物浦大学学生新闻中心举办了十周年年会,年会现场还举办了第七届“触动西浦”人物颁奖典礼和第一届“优秀社团纪录奖”颁奖典礼。西交利物浦大学副校长钞秋玲教授、知识与信息中心副主任毕新博士、中国(江苏)高校传媒联盟主席团成员、西浦学生咨询委员会成员和西浦师生们欢聚一堂,为学生新闻中心庆祝生日,为西浦人喝彩。

钞校长在致辞中为学生新闻中心送上祝福,她表示学生新闻中心在帮助西浦创造校园价值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使西浦师生的校园生活更加多彩。 在过去九年里,学生新闻中心已经举办了六届“触动西浦”人物颁奖典礼。从教授到校友,从学生社团到科研团队,每一届都着眼于发现平凡岗位上的不平凡者和不平凡的事,从中挖掘触动人心的故事。 钞校长为第七届获奖人物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触动西浦’人物,感谢获奖或没获奖的所有西浦人。你们在西浦创造着历史、为西浦的荣誉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这一切值得被铭记。”钞校长说。

(上图从左至右依次为:钞校长、G.D. Jayalakshmi博士、沈鞠明博士、纪艳、孙霁晨、王丽娟) 今年共有六位获奖者。第一位是影视艺术学院的G.D. Jayalakshmi博士,作为一名教师,她坚信自己的职责是鼓舞学生成为最好的自己;作为一名导演,她自编自导自制的纪录短片《回家》在第22届加尔各答国际异典电影节中荣获“最佳纪录片”和“最佳旅游片”两项大奖,该片还获得了“好莱坞国际独立纪录片奖”的“卓越奖”。 第二位是语言中心的沈鞠明博士。沈老师不仅在自己的EAP课堂上兢兢业业,课外还一直鼓励学生参加各种国内国际大赛,在实践中锻炼英语能力。此外,沈老师也在“自我管理”公众号平台开设了“沈博士说”专栏,为学生们分享选专业、申研、工作等经验攻略。 A03宿舍的宿管王丽娟阿姨也被授予了“触动西浦”人物的奖项。她坦言,尽管这份工作很辛苦,有时候也会被误解,但是王阿姨喜欢和学生们交流,想和年轻人做朋友。陪生病的学生打点滴、送晚归的女生上楼、帮新生家长接水、逢年过节跟学生家长们互发祝福……王阿姨在种种小事中温暖着西浦人,她自己也成为了西浦的一部分。 其他获奖者包括两名学生:西浦“首席炉石传说教练”孙霁晨和音乐制作人王星野,以及西浦知名自媒体平台“自我管理”及其运营者纪艳。 沈鞠明博士在获奖感言中提到,虽然这次的获奖人有着不同的背景,但却有一个共同点,“我们都在努力完成梦想,在满足自我价值的同时也照耀着他人,这让这个校园更加繁荣美好。” 多彩的校园生活离不开学生社团开展的丰富活动。在年会之前,学生新闻中心和西浦摄影协会向全校社团组织征集了能展现社团生活的照片,并从中选出十个优秀社团颁发“优秀社团纪录奖”。获奖社团包括:西交利物浦大学校足球队、极限飞盘社、蓝魔美式橄榄球社、台球社、交响乐团、SS音乐工作室、青年志愿者协会、语伴、爱心蚂蚁和衣工坊,知识与信息中心副主任毕新博士为获奖社团颁奖。

学生新闻中心成立于2009年,在西交利物浦大学市场与交流办公室的指导下,致力于挖掘校园中的人、物、事,通过新闻报导、视频、图片及校园活动,丰富学生日常生活、促进校园内外的新闻传播、把西浦故事传达给省内、国内更多的人。

晚会尾声,学生新闻中心两届成员一起切开蛋糕、为中心送上祝福。现任主席金禹兵说:“前辈们十年来持续不断地努力才让学生新闻中心有了如今的规模与影响。希望接下来我们能再续荣光,带领中心走向新的纪元。” (记者:姜若彤 编辑:胡秋辰 摄影:颜思凡)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