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浦影视艺术学院系列讲座探讨互联网治理规则

西浦国际商学院
2019-04-29 10:00 浏览量: 2527

MBAChina网讯】近日,西交利物浦大学影视艺术学院与苏州大学传媒学院合作举办了系列研究讲座。

外交事务机构EastWest的全球副总裁Bruce McConnell(上图左)谈到了在当前竞争时代下网络空间中的全球化合作。“网络空间是一个全球化的人造空间。在这里,人们可以集思广益、互相学习,创造新的知识和经验。”McConnell说道,“但这个空间正面临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威胁,我们需要采取措施来应对网络威胁。”McConnell指出,各行各业必须联合起来,共同应对国际网络威胁,以创造一个安全可靠的世界。非营利性组织亚太地区顶级域名协会的总经理Leonid Todorov(上图右),带来了主题为“互联网治理、互联网碎片化与互联网叙事危机”的演讲。他指出,由于互联网具有“利益主体多元化”的特点,很难为其制定规则。西浦影视艺术学院的研究生Andre Ng表示自己受益匪浅:“通过这个系列讲座,我听到了关于互联网空间的国际化观点,也了解了未来互联网治理与革新的发展方向。”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浦国际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