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苏州辩论公开赛举行 西浦学生获新生组亚军

西浦国际商学院
2019-03-22 10:10 浏览量: 2973

MBAChina网讯】近日,第二届苏州辩论公开赛在西交利物浦大学举办,吸引了来自于马来西亚、韩国、荷兰、中国等地的100余名参赛选手。西浦新生队伍在新生组32支队伍中获得第二名。

据悉,这是西浦英语辩论社第二次举办国际英语辩论赛,大赛旨在为来自不同国家的辩手提供一个促进交流、相互竞争的平台。 西浦语言中心教师、竞赛组织者之一Anthea Tse表示本次比赛举办得非常成功,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学生都展现出了高超的辩论水平。 “为期两天的比赛中爆发了许多激烈的辩论。”她说,“本次比赛很好地发挥了一个跨文化交流平台的作用,为学生们提供了交换想法、体验文化差异的机会。” “这一赛事在促进国际高校交流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同时也有助于英国议会式辩论在中国的发展。”她补充说。

Anthea Tse 认为此次活动也有助于西浦学生锻炼组织和参加国际辩论赛的能力。“英语辩论社为这次比赛付出了很多,其中大一学生Freya Wang(上图左)和Bowmore Li(上图中)的表现尤为突出。” “我们的新生队伍以优异的表现冲出四分之一决赛,到半决赛,再到新手组的最终决赛,一路披荆斩棘,这对西浦来说是很值得骄傲的。”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浦国际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