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与工业设计系联合举办竹子艺术工作坊

西浦国际商学院
2019-03-14 00:00 浏览量: 3496

【MBAChina网讯】近期,西交利物浦大学建筑系工业设计系的学生参加了台湾艺术家范承宗指导的工作坊,学习天花板空间的创意设计。

工作坊的协办者之一、西浦建筑系Sofia Quiroga Fernandez博士介绍说,通过把竹、藤、藤芯、宣纸等可持续性材料制作的结构体悬挂在天花板上,和光线以及周围环境相互作用,“因此我们说这些结构体‘盘活’了天花板空间。” 此次工作坊专注于材料设计,希望学生能通过亲身实践进行创造。Fernandez博士与工业设计系的Barbara Wong博士共同邀请了艺术家范承宗指导此次工作坊,为西浦学子创造跨专业协作的机会。

范承宗介绍道:“我们鼓励学生使用工作室中的各种材料,通过亲手操作去了解不同材料的独特属性。” 范承宗表示,有些学生在设计的时候总是想找到“标准答案”,而这样的工作坊有助于他们开发想象力和创造力。

Wong博士认为,让不同专业的学生参与这样的工作坊,有利于他们向同龄人和艺术家进行学习。 “建筑系和工业设计系的同学们合作得很好,完善了彼此的专业技能。”Wong博士补充道, “希望以后有更多类似机会为学生提供跨专业合作交流。”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浦国际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