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浦庆祝国际妇女节 聚焦性别平等致敬女性力量

西浦国际商学院
2019-03-08 00:00 浏览量: 2237

【MBAChina网讯】3月8日,“2019年国际妇女节论坛”在西交利物浦大学举行。此次活动以“平等的力量:向女性力量致敬”为主题,邀请了来自不同行业的卓越女性,分享她们的故事, 向社会呼吁和推广性别平等。

“2019年国际妇女节论坛”邀请了来自金融、技术、创业、非营利、写作和教育等领域的六位女性领导人,分享她们克服挑战和创造机会的个人故事,包括西浦副校长钞秋玲教授,“Ladies Who Tech”社群平台的联合创始人Charlene Liu,“我们与平权”组织的创始人Joy Lin,作家兼教育顾问Lenora Chu,战略财务顾问Natalie Chan和战略洞察和创新顾问Sarah Köchling。 钞校长在致辞中表示:“过去百年间,社会发生沧桑巨变, 而不变的是女性一直在为自身的教育、发展和社会地位争取权利,以期实现平等和公正的社会环境。” Lenora Chu通过对比中美教育体制,详细阐述了女性“对期望的定义”。“认识到什么是你真正想要的,并因此拓宽你对成功的定义,”她说到。“人生短暂,每位女性都要享受自己的人生旅程,因为只有你自己,才是最终承受选择结果的人,不管这是好是坏。” Natalie Chan随后表达了她对“性别平等”的看法。她指出:“不要让性别限制你,要学会自我调节、懂得投资自己、乐于奉献。”在Natalie看来,每位女性都可以为社会作出巨大的贡献。同时,只要相信自己,每位女性都可以获得属于自己的成功。

钞校长以“成长,做最好的自己”为主题,以自身为例,讲述了女性该如何克服束缚,追寻自己的梦想与权利,表达了她对“女性力量”的看法。她在演讲中表示:“去行动,试一下,不要放弃任何一个使自己成长的机会。” 在随后的圆桌论坛环节,各位嘉宾就性别平等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交流。 (图片说明:“我们与平权”组织的创始人Joy Lin)

(图片说明:战略洞察和创新顾问Sarah Köchling) (图片说明:“Ladies Who Tech”社群平台的联合创始人Charlene Liu) 西浦为期一周的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包括关注女性在建筑科技领域职业发展的讲座, 关于性别平等的圆桌讨论,以及聚焦女性梦想的电影展映,主要聚焦女性员工、学生和校友已取得的显著成就。 “本周在校园内举办的前期系列活动展示了各行各业的女性所取得的成就, 她们正在创造一个性别平等的世界,”钞校长说。“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我们西浦的女性榜样人物和领跑者提供了一个来分享她们自己故事的平台,并且呼吁更多的女性关注自我发展,增强选择的主动性。” 对于西浦正在积极参与到“性别平等”的国际对话中,响应今年”国际妇女节”Balance for Better的主题,钞校长表示赞赏。她说:“我们很荣幸能够在校园里迎接来自不同背景、不同行业的女性领导者和榜样人物,讨论女性教育、职业和发展的重要议题,共同畅想一个性别平衡的未来。”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浦国际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