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 | 上海美国商会苏州中心校园宣讲及招聘会

西浦国际商学院
2019-02-28 17:24 浏览量: 4647

2019上海美国商会苏州中心校园宣讲及招聘会将于3月6日下午3点在IBSS举行。具体信息如下:

活动日期

2019年3月6日(星期三)

活动时间

15:00 - 17:00

活动地点

西交利物浦大学南校区,西浦国际商学院,BSG33

活动流程

15:00 - 15:30

客座演讲:董载良总监

15:30 - 16:00

客座演讲:杨浛婧女士

16:00 - 16:15

问答环节

16:15 - 17:00

简历收集

嘉宾介绍

董载良总监

上海美国商会商贸投资中心及长三角业务中心总监

董载良先生负责商会的商贸投资中心(TIC),该贸易服务平台旨在帮助中美企业分享和了解相关的商业资源和信息,包括帮助美国企业在工业园区更好的发展以及促进中国对美国的直接投资。请联系董载良先生以便更好地促进贸易活动和海外投资。

此外,董载良先生还负责管理商会的长江三角洲中心。他负责开发商会在安徽、江苏和浙江的长江三角洲(YRD)区域网络,并负责管理长江三角洲的苏州和南京中心。

杨浛婧女士

上海美国商会苏州中心首席代表

杨浛婧女士目前负责监管上海美国商会苏州中心的运营、营销和合作事宜。该中心是在苏美国企业的官方代表,旨在通过相关项目和服务为苏州大市的美国企业提供服务,并致力于成为美国企业、中国地方政府和美国政府之间的中枢网络和商业信息交流平台。杨浛婧女士还负责该机构的公共关系和政府事务。

商会简介

上海美国商会苏州中心

苏州中心是苏州地区美国企业的官方代表,隶属于上海美国商会(AmCham Shanghai)的长江三角洲中心,该中心旨在代表和支持在苏州地区商会成员的利益。

上海美国商会苏州中心通过相关项目和服务为苏州的美国企业提供支持,致力于成为美国企业、中国政府和美国政府之间的中枢网络和商业信息交流平台。上海美国商会苏州中心由苏州中心顾问委员会领导和成员提供志愿支持。

联系方式

微信公众号

邮箱:suzhou@amcham-shanghai.org

固定电话:0512-6999-5295

办公地址:

苏州国际金融中心

华池街24号时代广场大厦803A室

苏州工业园区 邮编:215028

报名请点击“阅读原文”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